地理资源所2021年推荐免试招生复试通知

 

一、复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1.  复试时间:2020924-25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各复试小组具体的复试时间、地点由招办通过电话通知学生本人。

2.  复试内容:

主要为英语和专业考察,具体内容和方式可来所后咨询各复试小组秘书

二、心理测试和体检

1.  心理测试由各复试小组组织,请同学们带好智能手机扫码测试。

2.  体检:请同学们自行到当地三甲医院体检,体检单一定粘贴照片,并加盖医院的骑缝章。

  体检项目包括:胸片、B超、心电图、眼科、生化检验(肝功能、肾功能、血液等)、内科、外科。体检结果一定要有结论(正常或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北京的同学可选择中关村医院(我所定点医院)。

  体检报告在复试时交给面试小组秘书。不能按时交的同学在参加复试后先将体检报告扫描发到邮箱zhaosheng@igsnrr.ac.cn,注明体检+专业+姓名,再将原件寄至招办。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复试名单将在地理所网上公布,并电话通知到学生本人,请各位同学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2. 受各种因素影响,我所推免生复试工作在国家规定的招生截至日前均开放,未在首批复试名单中的同学,还可以继续尝试联系招生导师申请推免。

3. 经复试和体检合格并公示后,拟录取的推免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的“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我所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联系人:徐老师、杜老师 

  电   话:64861190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招生办  

                        20209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