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理资源所2020年博士招生考试通知

  根据北京市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博士招生工作要求,我单位拟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2020年度博士招生考试,请通过我所博士考生信息采集的考生根据本通知要求提前安排好各项事务和行程。 

  一、考试地点和时间 

  考试地点:江苏省会议中心(钟山宾馆)。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路307号。 

  考试时间:2020年6月13日全天,14日上午。 

  6月13日8:30-11:30:英语考试 

  6月13日14:00-17:00:专业课一考试 

  6月14日8:30-11:30:专业课二考试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需申请获得本人居住地健康绿码和江苏省“苏康码”绿码。 

  (2)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一周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因条件所限无法在当地进行核酸检测的,应提前至少两天到南京进行核酸检测,南京市核酸检测机构见附件1。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3)考试期间,考生需每天测量三次体温,如有体温异常需及时上报监考老师。 

  (4)进入考场需测量体温,双手消毒并佩戴口罩。 

  三、注册报到 

  1、报到地点:江苏省会议中心(钟山宾馆)一层大厅报到处,领取《准考证》、查看考场等。 

  2、报到时间:2020年6月12日9:00-17:00 

  3、报到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学生证(应届生)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往届生); 

  (3)签字版《参加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请提前下载打印签字); 

  (4)考前一周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 

  (5)苏康码绿码(请在支付宝健康码小程序申请)。 

  四、食宿安排 

  我所为考生免费提供6月13日午餐一次,其余时间饮食由考生自理如其他时间有需要在钟山宾馆就餐 (中晚餐自助餐,自费),请在报到时直接向酒店预订 

  考生住宿自理。为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状况,建议考生住宿在考场所在酒店钟山宾馆。钟山宾馆为本次考试活动设置专门优惠预订房间电话:18951717675(朱经理)。由于钟山宾馆房间有限,请考生提前预订宾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6月12日亲自报到并领取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 

  2、考生应在报到注册后到考场查看考场座位分布图,了解自己所在的考场位置。 

  3、为做好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考生应提前到考场门口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处置,进入考场后全程佩戴好口罩。具体到达考场时间:英语考试提前45分钟到考场排队,其他考试提前半小时到考场排队。 

  4、与考试无关的随身物品(包括手机)请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不得带入考场。 

  5、受新冠疫情影响,考试期间考生应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区域,并全程戴好口罩。 

  6、受新冠疫情影响,因考生自身原因(比如发烧或有意隐瞒行程等)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7、其他考试注意事项和考试纪律,请认真阅读“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附件3)。 

  六、联系人 

  毛老师 

  电话:010-64887709 

  Email: maoyh@igsnrr.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