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考生信息采集准备工作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疫情防控和博士招生工作要求,为安全、有序做好我所2020年博士招生各项准备工作,现组织2020年博士考生信息采集工作,请已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扫描“信息采集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未报名或已报名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无需采集信息,不得重新报名。 

  信息采集时间截止521日,逾期仍未提交采集信息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博士招生。请明确放弃的考生务必发送邮件到maoyh@igsnrr.ac.cn,说明已放弃。 

  根据国科大的统一安排,我所预期在613日和14日组织笔试(根据相关政策,及时调整),具体有关招考方式、时间节点等信息将于近期发布公告,请考生关注招生官网(http://www.igsnrr.cas.cn/yjsybsh/)的正式通知。 

  信息采集二维码详见如下: 

    网站链接:https://wj.qq.com/s2/6261730/bc49

信息采集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招生办公室 

                                                                                    20205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