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地理资源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招生公告

   根据我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签署协议,我所从2018年开始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联合培养博士生。20120年双方开展地理学、环境科学、市场及经济等12个研究领域的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宁波诺丁汉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引进世界一流大学的中外合作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是稳居全球高校排名前100位的世界一流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将英国诺丁汉大学的优势学科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需求相结合,实行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完全一致的教学评估体系,全英文授课,学生毕业后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位。 

  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由宁波诺丁汉大学每年提供若干博士生招生指标,本年度招生指标5-8个。由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导师共同指导,参与该项目的博士生将享受来自地理资源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双重优质师资和完善的科研设备设施,获得丰厚奖学金,顺利完成项目的博士生将获得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

  具体招生方向和导师见下面的详细说明,招生截止日期为2020614。各位有意向的同学请与相关导师联系沟通。 

    详细招生信息也可以在下面网站查阅:https://www.nottingham.edu.cn/en/graduateschool/funding-opportunities/20053dtpbj.asp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