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提示

  一、网报时间 

    20171212—2018112日。 

  所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硕博连读生、普通招考考生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等)都须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应在2018120日前通过EMS特快专递将书面报考材料寄达我所招办(不接收快递和其他邮寄形式的邮件)。 

  二、网上报名网址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http://admission.ucas.edu.cn/  

  三、考试时间 

    1. 外国语:2018317日上午; 

    2. 专业课:2018317日下午,318日上午。 

  四、网报注意事项 

  1.请仔细阅读《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公告》和我所招生简章 http://www.igsnrr.cas.cn/yjsybsh/yjs_tzgg/201709/t20170927_4865162.html)及有关通知公告。 

  2.报考方式的选择,普通招考报名(指招生单位面向所有符合报考条件的已获得硕士学位人员、应届硕士毕业生及同等学力人员进行公开招考选拔博士研究生的招生方式)或硕转博报名(即硕博连读转博,指招生单位从本单位已完成规定课程学习且成绩优秀,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在学硕士生中择优遴选博士研究生的招生方式)。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选择普通招考报名,在考试方式中选择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3.定向生填写定向单位一定要准确,如所在单位为无人事权的下属单位要填写上级单位,不确定请咨询招办。 

  4.已参加2018年全国推荐免试研究生统一网上报名并拟录取为2018年直博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无需参加此次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博士网上报名。  

  凡未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报考信息和录取信息上报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后一律不得更改相关信息,学校也不再受理任何修改考生相关信息的申请。  

  五、报名缴费   

  1.通过邮局汇款的于20171225日前汇到我所招办,汇款时请注明报考费,写明报考人的姓名和详细地址。 

  2.现场交纳报考费者请于20171221日-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到我所招办交纳(本所一段一层1101房间),可以代缴。 

  六、招生办联系方式  

    邮编: 100101  

    地址:北京安外大屯路甲11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招生办  

    联系人:杨老师、徐老师  

    电话:010-6488770964861190  

    传真:010-64889676  

    Email: zhaosheng@igsnrr.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