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指南

  根据《全国地理学研究生联合会章程》,全国地研联由全国各高校或科研院所中的地理学相关单位组成,其理事由各单位以研究生会的名义推荐。各单位应推荐含研究生会主席(任期内)在内的4位成员担任理事并负责对接全国地研联相关工作。申请入会的单位须向本会提供以下资料,作为入会资格审查及材料收集依据: 

  ①《全国地理学研究生联合会新理事单位入会申请表》,填写完整后须加盖学院公章并扫描后提交pdf文件; 

  ②《负责老师、单位理事信息登记表》; 

  ③《理事单位宣传信息》。 

  填写完整后,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全国地研联秘书处邮箱:gpuc_msc@163.com,文件夹、压缩包和邮件均替换命名为“入会申请-单位名称”,邮件内容须包含主要联络人的姓名、单位、手机号、微信号、邮箱等信息。 

  经秘书处审核并向主席团、中国地理学会报备后,将通知新理事单位正式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