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谊活动

2月26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亚洲非洲部在友谊宾馆举行了联谊活动。参加联谊活动的有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冯佐库会长,亚非部副主任朱丹、资深的电视节目制作人李申老师、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冯卓老师和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遥感与对地观测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部分研究生。

活动开始,首先由冯会长介绍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基本情况。该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民间外交工作的全国性人民团体,它以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在二十一世纪的国际舞台上,它代表中国人民同各国对华友好的团体和各界人士进行联系,开展相互间交往。在面向二十一世纪的国际舞台上,努力贯彻中国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遵循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民间友好外交工作。它的各项活动受到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赞助。

然后冯卓老师和研究生会主席宋小燕介绍了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基本概况,使大家对所里的了解进一步加深。活动通过聚餐、K歌、表演节目、现实版的非诚勿扰等形式加强了科研院所与对外友协的联系和沟通,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