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友微信登录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地理资源所”)于19999月经中国科学院批准,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前身是1940年成立的中国地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综合考察委员会(1956年成立)整合而成。 

  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建所80周年暨中国科学院综合考察65周年。及此,地理资源所学友会也将成立。请各位地理资源所(含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综合考察委员会)的学友已毕业、结业、肄业积极登录系统,填写本人信息(手机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系统填写)。也请各位学友积极转发至朋友圈或者转发给你们认识的相关学友,填写相关信息。我们承诺对各位填写的信息保密,不会对外公开,仅供学友会(筹建中)留档。 

  感谢各位的合作与支持!欢迎回家看看!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 https://wj.qq.com/s2/5585015/de18 ,填报您的信息: 

    

  欢迎广大学友踊跃捐赠! 

  联系人:

        陈   力: 86-10-64889529,Email:chenl@igsnrr.ac.cn 

        袁国富:86-10-64889434,Email:yuangf@igsnrr.ac.cn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教育处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生会 

                                                 全国地理学研究生联合会 

                                                     20203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