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在线笔试成绩、进入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及复试的预通知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在线笔试成绩通过邮件发送到各位考生的邮箱,请大家注意查收。

进入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为:1、英语在线笔试成绩要求不低50分;2、两门业务课(专业课1、专业课2)在线笔试成绩均不得低于60分。

复试考核将进行专业素质综合考核和英语听说能力、专业外语应用能力等的考核,请考生准备10分钟PPT报告,主要介绍本人自然情况,硕士期间学习和科研情况、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参加的主要科研实践活动,对报考专业前沿研究的理解,以及博士期间拟开展的研究工作设想等。

受新冠疫情影响,我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视频面试的形式进行,复试时间大概安排在2022510-13日之间,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具体复试名单和复试注意事项待后续通知。

 

20225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