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阅读《考生须知》和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的通知

 

参加我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线笔试的考生,请仔细阅读《关于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线笔试相关事宜的公告》及公告附件《在线笔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和在线笔试系统的《智考通操作手册》《智考云在线考试规范》《考生须知》等材料,认真了解在线考试相关要求,清楚理解各项内容,并完成自查自纠环节。

在模拟考试阶段,请认真核对模拟考试系统中试卷封面的考试科目是否与您本人报名的考试科目一致,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所招办(010-64889578)。

在此基础上,请签订如下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郑重承诺本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明材料、证件等相关材料真实、准确,自觉遵守本次考试的相关纪律,诚实守信,认真履行报考人员义务。如在考试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违反考试纪律及因为个人原因导致的无法正常参加考试、考试无法正常进行,作答数据、视频资料缺失等情况,本人自愿承担相应的责任。

      具体的《考生须知》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请于2022413日前把本人签字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扫描成PDF格式或拍照(以准考证号+姓名命名文件)发送到中科院地理资源所招办邮箱zhaosheng@igsnrr.ac.cn,以便备查。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招办

 20224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