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信息

一、调剂专业目录

招生专业

招生方向

指标数

备注

 

自然资源学(07

资源生态

2

学术型,要求数理基础好,限一志愿考生

 
 

环境科学(07

环境科学

4

学术型,要求数理基础好,一志愿考生优先

 
 
 
 

 

二、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调剂考生需符合国家调剂相关政策。报考专业学科代码前两位应为07,考试科目应包含国家统考科目政治、英语、数学(统考),专业课考试科目应与培养方向相关。

2、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进入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并将调剂申请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招办(zhaosheng@igsnrr.ac.cn)。邮件标题需统一格式:申请调剂-专业-方向-考生姓名。不接受普通邮件或快件寄送材料。

3、考生应在申请表中写明其考试科目名称,明确报考的专业及其方向。报名截止日期后提交的材料无效。

4、经资格审查和择优遴选,调剂申请审核结果(调剂复试名单)由我所招办通过电话通知考生,并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通知入选考生参加复试,考生需通过调剂系统接受复试通知方为有效。招生导师与招办不受理有关调剂审核进程与结果的咨询。



        地理资源所招办

        2022-3-31


附件:地理资源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