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2022年推荐免试招生面试通知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受疫情及其他不可控因素影响,我所今年推免面试安排集中面试1次。因学校规定或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参加集中面试的同学,我所将根据情况安排其他面试机会。

集中面试时间:2021923-24

集中面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参加集中面试同学按不同专业方向分在不同面试小组参加面试,各面试小组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由招办通过电话通知学生本人。电话通知时间为918日。

二、面试内容与材料准备

面试主要对学生英语、专业知识和其他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学生应带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备好个人简历、成绩单和3-5分钟左右的PPT介绍材料备用。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名单由我所招办通过电话通知到学生本人,我所不再通过研究所招生网站发布参加面试学生名单。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2、我所推免生招生面试工作在国家规定的招生截至日前均开放,未进入集中面试的同学,还可以继续尝试联系招生导师申请推免面试。

3、面试后我所招办通知拟录取同学进行体检,经面试和体检合格并经公示后,拟录取的推免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的“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我所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联系人:徐老师、杜老师 

   话:010-64861190 010-64889578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招生办  

                                                                               20219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