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拟录取博士统考生办理政审、户口、档案和党(团)组织关系的通知

  各位拟录取博士研究生: 

      请尽快办理以下事项,具体要求如下。 

  一、政审 

  请自行下载并彩色打印政审调档函、政审表(见附件),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2021610日之前)内转寄政审表。本所考生、硕博连读生无需转寄,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二、户口 

  户口迁移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三号(中国科学院大学)(请勿迁到我所!!!) 

  三、调档 

  办理调档函:请自行下载并彩色打印、填写政审调档函(见附件) 

  档案接收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招办(DD203办公室)  杜老师   电话:010-64889578  邮编:100101 

  档案要求于2021710日之前寄送。 

  党组织关系 

  普通统考博士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院外、京外转入抬头: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  

    去往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院内(国科大)转入抬头: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委员会

        去往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接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办,高老师,010-64889693,邮编100101 

       注意:党组织关系要求本人自带,入学时统一办理接收手续。 

  五、团组织关系 

           接上级团组织通知,请在“智慧团建”系统办理共青团关系转接。请登录(https://zhtj. youth.cn/zhtj)填报。其中,请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而非北京市属团组织)下设组织选项中选择每级团组织(请勿打字输入),我所团委简称“地理资源所团委”,全称“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地理资源所团委”,上级组织为“京区事业单位团委”。

注意事项: 

    政审表、档案寄送请用EMS特快专递寄达我所招办(不接收顺丰快递等其他各类快递方式寄送),户口和党组织关系本人自带,入学时统一办理接收手续。 

    录取为定向考生,需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请电话咨询招办签订协议书。不办理户口、档案和党组织关系转移。 

  联系人:杜老师  电 话: 010-64889578 

  email: duxp@igsnrr.ac.cn 

  请扫码加入地理资源所2021级博士生群(实名制:姓名+专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