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信息(第二批)

  硕士招生专业方向目录 

    

招生专业 

培养方向 

备注 

人文地理学(学术型) 

交通地理 

1个名额 

自然资源学(学术型) 

水土资源综合评价 

1个名额,仅限所内一志愿考生 

自然资源学(学术型) 

资源经济 

1个名额,仅限所内一志愿考生 

     

    

  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调剂考生需符合国家调剂相关政策。报考专业学科代码前两位应为07,考试科目应包含国家统考科目政治、英语、数学(统考),专业课考试科目应与培养方向相关。 

  2、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进入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并需在2021331日前(1)调剂申请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3)本科成绩单的电子版打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招办(zhaosheng@igsnrr.ac.cn)。邮件标题需统一格式:申请调剂-专业-方向-考生姓名。标题格式不符的邮件将不予受理。不接受普通邮件或快件寄送材料。 

  3、考生应在申请表中写明其考试科目名称,明确报考的专业及其方向。未按要求内容准备的材料无效;截止日期后提交的材料无效。 

  4、调剂申请审核结果(调剂复试名单)由我所招办通过电话通知考生。招生导师与招办不受理有关调剂审核进程与结果的咨询。 

    

  地理资源所招办 

  2021-3-30 

    

  附件:地理资源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