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信息(第一批)

      地理资源所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信息(第一批)

 

我所今年需调剂招生资源与环境、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约15名,招生专业及培养方向见下表:


地理资源所专业硕士招生专业方向目录

招生专业

培养方向

资源与环境

国土整治;水利工程;地质工程

资源开发

环境工程

测绘工程

生态治理

空间与城乡规划

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

农业信息化

农业管理

农村发展

农业与生态治理技术

 

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调剂考生需符合国家调剂相关政策。申请调剂到“资源与环境”专业的考生其报考专业学科代码前两位应为08,考试科目应包含国家统考科目政治、英语、数学(含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专业课考试科目应与培养方向相关;申请调剂到“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和“农业管理”专业的考生其报考专业学科代码前两位应为09,考试科目应包含国家统考科目政治和英语,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应与培养方向相关。我所保留随相关政策调整或解读随时调整调剂考生资格要求的权力。

2、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2021320日后进入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并需在2021326日前(1)调剂申请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和(3)本科成绩单的电子版打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招办(zhaosheng@igsnrr.ac.cn)。邮件标题需统一格式:申请调剂-专业-方向-考生姓名。标题格式不符的邮件将不予受理。不接受普通邮件或快件寄送材料。

3、考生应在申请表中写明其考试科目名称,明确报考的专业及其方向。未按要求内容准备的材料无效;截止日期后提交的材料无效。

4、调剂申请审核结果(调剂复试名单)由我所招办通过电话通知考生。招生导师与招办不受理有关调剂审核进程与结果的咨询。

 

地理资源所招办

2021-3-19

 

附件:地理资源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