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2021年博士招生考试准备注意事项和考生信息采集通知

  根据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北京市教委和国科大相关要求,我所2021年度博士招生考试准备工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做好我所今年博士招生考试工作,也让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现就相关准备注意事项说明如下,请考生充分准备,认真备考。 

  一、关于考试形式和考试时间 

  我所博士招生采用“统考统招”方式不变,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不变。具体考试时间为: 

  外国语:2021327日上午8:30-11:30   

  专业课:20213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  

  二、关于考试地点 

  受疫情防控影响,今年博士考试地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目前的优先方案是考试地点设置在研究所内,但不排除异地考试的可能性。如果异地考试,选择的城市是南京。 

  不管是在研究所考试,还是在异地考试,考生都应按照考场所在城市要求,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准备。 

  我所将在不晚于考试开始前10天发布考场信息及赴考须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所招生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的通知。 

  三、关于提前采集考生基本信息的要求 

  遵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安全有序做好我所2021年博士招生各项准备工作,现组织我所2021年博士招生考试考生信息采集工作。请已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扫描信息采集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登录中国科学院博士招生网报系统查看博士生报名结果----如果确认状态为----您报考的单位对您的报名信息已经确认,即通过考试资格审核。) 

  信息填报截至日期316,逾期仍未提交采集信息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博士招生考试,招办不予安排考试。 

  考生信息采集二维码(网站链接:https://wj.qq.com/s2/8150989/fe92/ ):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将在考试前十天左右在我所招生网站和招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考生关注并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2、考生领准考证一般安排在考试前1-2天; 

  3、后续相关通知将会及时在招生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密切关注我单位招生官网和微信公众号通知。 

  4、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所招生微信公众号。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招生办公室  

                                                                           20213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