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拟录取博士统考生办理体检、政审、户口和党组织关系的通知

  各位拟录取博士研究生 

  一、体检 

  请拟录取考生自行到当地三甲医院体检,体检单一定要粘贴照片,并加盖医院的骑缝章。体检项目包括:胸片、B超、心电图、眼科、生化检验(肝功能、肾功能、血液等)、内科、外科。体检结果一定要有结论(正常或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在8月31日前将体检单并体检结果扫描发至邮箱zhaosheng@igsnrr.ac.cn,主题及文件名均注明体检+专业+姓名,并在开学时将原件交到招办。体检参考项目详见 附件1/2/3。 

  二、政审 

  8月31日前,请自行下载并彩色打印、填写政审表(见附件(加盖学校教务处或档案所在部门公章)。本所考生、硕博连读生无需转寄,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三、户口 

   户口迁移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三号(中国科学院大学)(请勿迁到我所!!!) 

  四、调档 

  办理调档函:请自行下载并彩色打印、填写调档函(见附件)。 

     档案接收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招办D楼D203办公室)100101 。档案要求于831日之前寄送。 

  五、党组织关系 

  普通统考博士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院外、京外转入抬头: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   

    去往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院内(国科大)转入抬头: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   

    去往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档案寄用EMS特快专递寄达我所招办(不接收顺丰快递等其他各类快递方式寄送),体检表、政审表、户口和党组织关系本人自带,入学时统一办理接收手续。     

    录取为定向考生,需签订定向培训协议书,请电话咨询招办签订协议书。不办理户口、档案和党组织关系转移。  

      

        联系人:老师   

        电  话: 010-64861190 

        email: zhaosheng@igsnrr.ac.cn    

    地理资源所2020级博士生群二维码 (实名制:姓名+专业)   ,见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