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所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信息(第二批)

     我所第二批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信息如下: 

招生专业 

需调剂人数 

招生导师 

生态学 

6 

宋明华、何永涛、付晓莉、王景升、付刚、高扬 

环境科学 

2 

万小铭、耿元波 

环境工程 

2 

李海蓉、杨军 

    

  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调剂考生需符合国家调剂相关政策,考试成绩满足我所招生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2、调剂考生应向招生导师咨询是否符合需要。原则上,我所优先考虑本所考生的申请,优先考虑重点高校或评估为A类学科专业考生的申请。 

  3、申请调剂的考生需在201841日前(1)调剂申请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和(3)本科成绩单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招生导师,导师邮件地址请查询我所招生网站导师介绍网页。邮件标题需统一格式:申请调剂-专业-考生姓名。标题格式不符的邮件不予考虑。不接受普通邮件或快件寄送材料。 

  4、未按要求内容准备的材料无效;截止日期后提交的材料无效。 

  5、调剂申请审核结果(调剂复试名单)由我所招办于44日前通过电话通知考生。招生导师与招办不受理有关调剂审核进程与结果的咨询。 

  6、后期如有其他调剂指标,我所会在招生网站再次发布调剂信息,考生们可随时关注招生网站公告。 

    

  附件:地理资源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 

  地理资源所招办 

  2018-3-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