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地理资源所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换届

    915日下午,我所召开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换届会议。第十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代表以及竞选第十二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的博士后参加了会议。人事处陈力老师,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副研究员汪箫悦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十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张睿洋博士主持。

    首先,张睿洋理事长代表第十一届理事会作总结报告,从学术交流、科研成果转化和文体等系列活动回顾了理事会往年工作,详细介绍了理事会发展情况、博士后基金申报、博士后学术沙龙、博士后创新创业论坛、博士后趣味运动、篮球赛活动,以及代表地理所在各项博士后赛事中取得的成绩等,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理事会建设和发展的院、研究所领导以及人事处老师、广大博士后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竞选第十二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的博士后们进行了自荐演讲,各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基本信息和组织管理经验、进站后的工作业绩、对联谊会工作的理解和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展示。

    会议一致通过了第十二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组成:

    理事长:张书颖(女)

    副理事长:黄圣伟(男)、郑智(男)

    秘书长:屈文笛(女)

    理事:王恺文(男)、张茹(女)、陈敬华(女)、刘亚群(男)

    会上,汪箫悦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就联谊会的工作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指出博士后联谊会在服务博士后群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要继续搭建好博士后群体的交流平台,助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文化氛围。陈力老师代表人事处感谢上一届理事会的卓越工作,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所内外的情况对新一届联谊会提出了工作建议,要求联谊会力争创造更多机会,组织好、服务好广大博士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