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顺利召开第十一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

    99日下午,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召开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代表以及竞选第十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的博士后参加了会议。人事处副处长程邦波,对外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振波,人事处陈力老师、陈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汪箫悦博士主持。 

会上,汪箫悦理事长作了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博士后总体情况、博士后基金申报、博士后学术沙龙、学术年会、博士后创新创业论坛、科技行、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等方面对上一年博士后联谊会工作做了总结,并代表第十届博士后理事会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与全面的工作探讨。随后,竞选第十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的博士后进行了自荐演讲。经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张睿洋担任第十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张全军为副理事长,张书颖为秘书长,冯瑶、黄圣伟、刘诗奇、肖池伟、赵玮、赵忠贺为理事。

程邦波代表人事处感谢上一届理事会的出色工作,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理事会成员各显其能,多方面、多角度、多元化地组织活动。王振波结合研究所内外的情况对新一届联谊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博士后基于科研工作积极服务国家需求和院地合作。陈力、陈卉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秉承服务博士后的宗旨,助力营造良好的博士后科研文化氛围。

地理资源所第十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理事长:张睿洋(男)

副理事长:张全军(男)

秘书长:张书颖(女)

理事:冯瑶(女)、黄圣伟(男)、刘诗奇(女)、肖池伟(男)、赵玮(女)、赵忠贺(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