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博士后申请基金经验交流讲座的通知

  报告题目:“基金申请书撰写之我见” 

  特邀报告人:王姣娥  研究员 

  报告人:刘正佳 副研究员、刘海猛 博士 

  科研基金申请成败与否,选题和研究基础至关重要,而基金申请书的撰写也不容忽视。如何把握当前科学前沿热点,正确凝练科学问题?如何提高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水平?如何成功申请科研基金?针对以上话题,报告人将结合其多个基金的申请经验和大家进行交流。 

  报告人简介: 

  王姣娥,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经济地理与区域发展研究室主任、中国科学院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A类先导、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发展改革委、环保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委托课题20余项。  

  刘正佳,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土地利用与农业发展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专题、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等项目。曾任遥感地球所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 

  刘海猛,在站博士后,曾获博士后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第12批特别资助,2018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资助。曾任地理资源所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 

    

     点:A0214会议室  

     2019722 14: 00-17:00 

    

  人事处 

  所博士后联谊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