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顺利召开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

  416日下午,地理资源所召开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第九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竞选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的博士后及部分在站博士后参加了会议。人事处张宪洲处长、对外合作处王振波副研究员、教育处毛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陈卉老师主持。 

  会上,张宪洲处长介绍了博士后联谊会的职能,要求理事会成员各显其能,多方面、多角度、多元化地组织活动,为所内博士后搭建一个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第九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刘海猛作了第九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博士后总体情况、博士后基金申报、学术沙龙、创新创业论坛、科技行、学术年会、博士后趣味运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竞选联谊会理事的博士后进行了自荐演讲。经表决,会议一致通过汪箫悦担任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姜宛贝为副理事长,王婷婷为秘书长,张睿洋、窦银银、严家宝、孙哲为理事。 

  陈卉老师代表人事处祝贺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正式成立,并充分肯定了第九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秉承“服务博士后”的宗旨,共同努力,携手前行,继续营造良好的博士后科研文化氛围,促进地理资源所博士后科研水平和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升。王振波和毛老师结合研究所内外的实际情况对新一届联谊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地理资源所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理事长:汪箫悦(男) 

  副理事长:姜宛贝(女) 

  秘书长:王婷婷(女) 

  理事:张睿洋(男)、窦银银(女)、严家宝(男)、孙哲(男) 

 

部分参会博士后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