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博士后申请基金经验交流讲座的通知

  报告题目:“基金申请书撰写之我见” 

  特邀报告人:葛咏   研究员  

  报告人: 高孟绪副研究员、郑云普 副教授、徐成东副研究员  

      科研基金申请成败与否,选题和研究基础至关重要,而基金申请书的撰写也不容忽视。如何把握当前科学前沿热点,正确凝练科学问题?如何提高基金申请的撰写水平?如何成功申请科研基金?针对以上话题,报告人将结合其申请的多个基金的经验和大家进行交流。 

  报告人简介: 

   葛咏,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地图学研究室主任。近年来主持及参与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科技部863、重点研发等国家级项目/课题20余项。  

  高孟绪,副研究员,2016年出站博士后,曾获博士后基金第53批面上资助、第7批特别资助,2013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曾任所第五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现就职于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运行监督处。  

  郑云普,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2016年)。近五年来,作为主持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第56批面上项目及第九批特别资助、河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项目、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河北省引进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等。现就职于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农业水利工程系(副主任),担任河北省水资源高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 

  徐成东, 副研究员,2015年出站博士后,曾获博士后基金第55批面上资助、第8批特别资助,2016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点:2209会议室  

     间:201882414: 00-17:00  

    

  人事处 

  所博士后联谊会 

   20188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