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博士后联谊会召开2018年理事工作会议

  426日下午,地理资源所第九届博士后联谊会全体理事会在2321会议室召开,理事会成员和相关博士后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博士后管理负责人主持。 

  新一届理事会工作会议,根据发扬博士后优势品牌、提升科研学术影响力、进一步丰富联谊活动的总体要求,按照定活动、定时间、定责任的三定原则,对本年度的博士后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梳理和部署。 2018年博士后学术文体活动继续做好做优“博士后学术沙龙、博士后基金申请讲座、博士后创新创业论坛、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博士后科技行和博士后学术年会”这六大优势品牌活动,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拟组织开展 “博士后人生大讲堂”,邀请著名专家学者从科研学术、人生规划等方面讲经历、谈感受、授启发。此次理事工作会将全年度博士后各项活动计划安排到每个月,责任到每个理事成员,会议的召开为我所博士后联谊会各项活动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地理资源所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全国博士后管理基金会、中科院人事局以及研究所领导和同事的指导支持下,在组织学术交流、服务科研活动、丰富博士后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2017年在组织博士后参加“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上荣获中国博士后基金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优秀理事单位”称号。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