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地理资源所博士后申请基金经验交流讲座的通知

    报告题目:基金申请书撰写之我见 

  特邀报告人:张扬建  研究员  

      报告人: 高孟绪副研究员、徐成东助理研究员、刘希亮博士、路路博士  

       科研基金申请成败与否,选题和研究基础至关重要,而基金申请书的撰写也不容忽视。如何把握当前科学前沿热点,正确凝练科学问题?如何提高基金申请的撰写水平?如何成功申请科研基金?针对以上话题,报告人将结合其个人申请基金的经验和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 

  报告人简介: 

   张扬建,博士生导师,地理资源所高原生态研究中心主任、拉萨高原生态综合试验站站长,曾获中组部及中科院颁发的多项荣誉称号。近年来主持及参与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重点研发、973等课题10余项。  

   高孟绪,副研究员,2016年出站博士后,曾获博士后基金第53批面上资助、第7批特别资助,2013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曾任所第五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现就职于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运行监督处。  

   徐成东,助理研究员,2015年出站博士后,曾获博士后基金第55批面上资助、第8批特别资助,2016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刘希亮,在站博士后,曾获博士后基金第58批面上项目资助、博士后基金第10批特别资助,2016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现任华尔起点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  

   路路,在站博士后,曾获得2016年支持“率先行动”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2017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  

  欢迎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 

    

                           人事处 

                       所博士后联谊会 

                          2017.11.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