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博士后创新创业论坛(第二期)的通知

  博士后创新创业论坛 

  (第二期)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提高博士后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探索“研究型、创新型、创业型”三位一体的博士后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学研结合,定于1025日举办 “博士后创新创业论坛(第二期)”。 

  报告题目一:科研创新与学术成长的秘笈 

  报告嘉宾:张海霞教授 

  嘉宾简介:专注于微机电系统的研究,围绕微纳复合制造及其在微能源领域应用的科学问题和核心技术展开了大量工作。曾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863等重要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250余篇学术论文,2006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2年北京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013年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2014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报告题目二:卫星导航接收机产品化 

  报告嘉宾:黄磊  和芯星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嘉宾简介: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和芯星通公司主管工程师、市场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从事GNSS芯片开发,主管定位芯片、导航模块和高精度板卡等基础产品的规划定义及应用推广。2015年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报告题目三:海归之家  创业乐园  

                           ——海淀创业园情况介绍 

  报告嘉宾:白玉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 企业发展部总监 

  嘉宾简介:企业联合党委副书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长期从事孵化服务工作,熟悉孵化业务,了解北京市相关支持政策。 

  创业园简介:北京市首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市唯一授予的“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人社部认定的“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工信部认定的“国家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报告时间:20171025日(周三) 14:00 -17:00 

  报告地点:2321会议室   

    

  主办方: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 

                                                 201710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