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博士后学术沙龙(第10期)的通知

      博士后学术沙龙 (第10 

  2017 10th Postdoctoral academic salon 

  报告题目一:激光雷达在城市生态中的应用  

  报 告  嘉 宾:郭庆华  研究员    

  嘉 宾  简 介:郭庆华,中科院植物所研究员,国科大岗位教授在生态地理一类数据问题和激光雷达的生态应用两个方向取得了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已发表SCI论文90余篇,文章总被引用次数为1116次,他引986次。其中2篇论文分获IJGIS 2005-2010年度和近10余年间引用率最高的十篇文章之一;关于激光雷达数据处理算法的系列论文分获美国摄影测量学会“Talbert Abrams奖和“ERDAS 最佳学术论文”奖;相关研究成果被美国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为重要研究突破(Breaking News),同时被国内外多家知名媒体(如科学美国人、UC PressSacramento BeeScience 360GreenBlog、纽约时报、中央电台、新华网、EurekAlert新闻平台等)先后报道。  

  报告题目二:青藏高原冻土区土壤碳特征大小、动态和温度敏感性青藏高原区

      嘉 宾:丁金枝  博士  

  嘉 宾  简 介丁金枝,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博士后。主要从事冻土土壤碳循环方面的研究。曾在Nature Geoscience, Global Change BiologyGlobal Biogeochemical Cycles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曾获中科院院长优秀奖、院长特别奖、“阳含熙院士生态学奖”等多个奖项。 

  报告时间:2017914日(周四) 9:30 -12:00 

  报告地点:2321会议室        

             人事处  

       博士后联谊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