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历史丰碑  
  历任领导   两院院士  
  著名人物   创新人才  
  专题文章   所庆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庆动态  
  地理资源所组织迎所庆70周年职工趣味越野赛  
          2010-05-24    【关闭】  
 

为喜迎地理资源所建所70周年暨综合科学考察55周年,地理资源所工会组织了职工趣味越野赛。

4月28日春光明媚,天高气爽,地理资源所工会充分利用毗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有利条件,组织职工进行了“绕湖行”职工趣味越野赛。

“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提倡绿色出行,倡导低碳生活”是这次举办职工趣味越野赛的指导思想。

全所共有32只团队共96名队员和180名个人分别参加了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参赛职工风彩英姿,情绪高昂,把活动的热情烘托到高潮。趣味越野赛和健步行是最简易有效的健身方法,对脑力劳动者密集的中科院群体是比较适合的。近几年地理资源所工会有针对性的为科研人员寻求多种健身方法,取得了不少成功经验,如常年坚持工间操制度,每年冬季的跳绳比赛,六月份的全民健身周趣味接力赛等受到了全所广大职工的好评。

地理资源所将坚持每年举办一次职工趣味越野赛,为提高广大科研人员健康水平,努力探索适合科研群体人员的健身方法继续努力。

党委书记成升魁、副书记高星等所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坚持走完全程。

                                                          地理资源所工会                                                          201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