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历史丰碑  
  历任领导   两院院士  
  著名人物   创新人才  
  专题文章   所庆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庆动态  
  关于迎所庆70周年职工趣味越野赛比赛安排的通知  
          2010-05-24    【关闭】  
 

迎所庆70周年职工趣味越野赛规程

一、时间: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9:20所喷泉广场集合。

二、9:30由园区东门步行前往比赛场地(景观大道)

全体运动员合影。

三、10:00 比赛准时开始

第一组团体趣味越野赛:10:00出发,三名队员每人一幅地图,进入公园大门后绕湖一周,每人必须在指定地点分别在图上盖红、蓝、绿、黑四个图章成绩才能有效,如其中一人少盖章或多盖章,团体成绩无效。团体成绩按三人成绩之和排序,时间少者排前,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第二组女子个人赛:10:05出发,以健步行为主。绕湖一周,在湖东、西、北岸工作人员处分别领取三枚纪念章,并继续前进到终点,有三枚纪念章者成绩有效,按到达顺序,取前20名给予奖励。

第三组男子个人赛:10:10出发,要求与第二组相同。

四、终点分别设立:团体赛终点、女子个人赛终点和男子个人赛终点。请队员按自己的组别进入终点区域,到达比赛终点由工作人员登记成绩后,自行返回研究所。

友好提示:

(1)注意安全,心脏病、高血压患者自行退出,过马路注意安全,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2)进入奥运森林公园后按规定路线前行,不要践踏草坪,横穿树林,遵守园区规则。

(3)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走完全程就是胜利,以健身为目的。感觉身体不适者可自行退出。

⑷急救站设在公园大门内侧。

(5)比赛前后注意加减衣服,避免着凉。

(6)组委会不提供饮用水。

所趣味越野竞赛组

201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