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生态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6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生态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张心昱同志讲党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支部委员张黎和李美玲先后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和张富清先进事迹。

会后,生态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人地与区域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心昱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览采用编年体形式,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以及实物模型让大家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了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科技创新工作上取得的重大成就给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活动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科技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更加自觉地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