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参演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文艺汇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71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举办了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文艺汇演,我所选送的混声合唱《勘探队员之歌》节目登上了舞台,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所党委对此次文艺汇演活动高度重视,所工会声乐协会精心筹划、积极备战。接到排练任务后仅有十余天的排练时间,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协调所声乐协会和职工、学生创作排练。《勘探队之歌》通过协作片、北京分院层层选拔和评判,最终从各个研究所报送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演机会。该节目凝聚着台前幕后人员的辛勤汗水和心血,也是全体演职人员精诚合作、通力配合的结果。 

  《勘探队员之歌》表现了每一位科学考察工作者跋山涉水、勇于攀登的真实生活,歌颂了一代代地理人心中永不磨灭的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奋斗精神,抒发了我所科研工作者们无私奉献的科技报国情怀,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真切的祝福。节目紧贴科研工作实际,表演者们热情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展现研究所凝心聚力,协力创新的精神风貌。

                                                                  

                                                                                                                          演唱现场

                                                                

                                                                                                                        演职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