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团委荣获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428日,中国科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大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在中科院机关712会议室举行。中科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刘京红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群众工作部部长王宇星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京区各单位20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大会。地理资源所团委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地理资源所团委书记裴亮代表研究所领奖。  

  “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每两年从全院120多个基层团委中评选一次,是根据各单位团组织在所在协作片的综合评议排序,经院团委委员会投票产生建议名单,最终由京区党委审定产生的中科院各级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地理资源所团委于2016年、2017年分别获得过“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裴亮、张岸曾获得过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刘显洋、孟敏、朱文彬曾获得过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荣誉的获得是地理资源所团委多年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成果,是多年工作的积淀,离不开各级领导和部门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离不开历任团干部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全所团员青年的热情参与。这些殊荣既是对地理资源所团委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莫大的鼓舞。地理资源所团委将以“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为动力,全面围绕 “率先行动”计划要求,积极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组织后备军的作用,团结带领全所团员青年为全面实施研究所“创新2020”工作目标而奋斗!  

                                                                    

                                                                                                     

                                                                                                            颁奖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