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团委在“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普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124,中科院北京分院主办的以“用严谨的科学,做有趣的科普”为主题的“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普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举行。 

  地理资源所团委积极组织所内广大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共提交11件作品。地理资源所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芦蕊和刘子川的作品《神奇的地图投影》经决赛评选,代表地理资源所荣获三等奖。地理资源所团委书记裴亮代表研究所领奖。 

  本次大赛自20188月全面启动,旨在希望广大科研工作者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通过丰富的载体和多样的手段,向公众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京区共有28个研究所参与此次活动,共提交参评作品159件,最终有13件作品入围决赛。 

  京区事业单位副书记李静、新华网总裁助理姚予疆、今日头条科学科普负责人耿明、北京青果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华等担任本次决赛现场的评委。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北京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市中科启元学校和双榆树第一小学的100余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理资源所团委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