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在中科院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中荣获佳绩

  根据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统一部署,中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征文、书法、绘画、摄影、老照片的故事系列评选活动。 

  活动共收到全院100多家单位的1646件作品。经各单位推荐、院工会组织专家评审、院工会常委会审议,共评选出一等奖45个,二等奖99个,三等奖150个,优秀奖219个。各级领导、院士、专家共19件特邀作品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根据参与情况和获奖情况,在分院和研究所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0个。 

  地理资源所工会、离退办积极组织职工参与此次活动。在评比,地理资源所优秀组织奖,选送的共9件作品分别各类奖项其中,张国义《走进春天里(组诗)》获征文类二等奖;张国义的《他们把最美的论文写在了黄淮海平原上——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略记》和李飞的《科学春天四十年征文类三等奖;其锦的《科学的春天获书法类三等奖;王同山的《国色天香和朱鹤的《-科学的希望》绘画类三等奖;刘闯的《这四十年:十年一个国际奖》征文类优秀奖,淑珍绿水青山》获绘画类优秀奖,李嘉欣的《沙丘治理》获摄影类优秀奖。 

  特此向他们表示祝贺! 

    

  部分获奖作品选登: 

  二等奖: 

  组诗《走进春天里》 

  里》 

  http://www.cas.cn/zt/sszt/kxct40yzpz/zw/2nd/201811/t20181101_4668719.shtml 

  三等奖: 

  《他们把最美的论文写在了黄淮海平原上——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略记》 

  记》 

  http://www.cas.cn/zt/sszt/kxct40yzpz/zw/3rd/201811/t20181101_4668738.s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