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召开“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专题部署推进会

 

  619日,地理资源所党委召开“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专题部署推进会。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廖小罕主持会议。 

  会上,廖小罕同志传达了北京分院分党组、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关于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他强调全所31个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双融双聚”主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等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筹划党建活动,要充分发挥地理资源领域各类党支部的特色和创造性,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在科技创新中的组织力,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和实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春东同志就研究所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活动的原则、要求、主要举措和注意事项。他表示,要加强科研一线党支部与管理、支撑支部和行业内其他党组织的联建共建、分享行业资源、共享工作经验,促进融通融合,围绕科技创新、聚焦中心任务,聚力科技创新、形成创新合力。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 等主题进行了座谈。 

(专题部署会现场)

(座谈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