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足球协会2018年度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足球运动在我所群众基础广泛,“917杯”足球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地理资源所足球队是中科院京区足球队伍中的传统强队,在2012年和2016年两次荣获中国科学院(京区)“足协杯”足球赛冠军,在20112014年两次荣获中国科学院(京区)“足协杯”足球赛亚军。我所职工积极参与足球运动,从杰青、各领域学科带头人到新入职的年轻职工,积极活跃在比赛场上。为响应广大足球爱好者的需求,在我所各级领导的关心下,经所工会批准,地理资源所足球协会于20177月重新成立。足球协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科研工作者参与活动,开展了以月赛、友谊赛、师生赛、毕业生欢送赛、迎新赛等为主的系列活动,受到了所内足球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2018年初,足球协会拟定了年度活动计划,并于318日在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与国家海警局足球队进行了友谊赛,拉开了年度系列活动的序幕。329日中午,足球协会在奥信体育园区举办“春季师生友谊赛”,共有16位师生参加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春东同志作为足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90分钟的比赛,教师队在开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1球憾负学生队。 

  足球协会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和学生的体质,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也进一步缓解了工作和学习压力,欢迎所内广大足球爱好者的加入足球协会,QQ群号为316233208 

(比赛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