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摄影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丰富、活跃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所党委支持下,38日,妇委会组织全所女职工赴北京园博园开展游园摄影活动。所党委副书记高春东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北京园博园为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举办地,位于北京西南部丰台区境内永定河畔绿色生态发展带一线,历史文化氛围浓郁,地形多变,山水相依,颇具特色。北方初春,万物复苏,女职工们一边踏访园内各具特色的古典园林建筑,一边用相机、手机拍摄园内的风景人物,记录下一份难得的美丽心情。 

  本次游园摄影活动,帮助地理资源所女职工暂时放下繁忙的科研工作、享受户外行走参观摄影的愉悦,同时还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使大家对推进绿色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美丽中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是丰富地理资源所创新文化的一次有益实践。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