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举行2018年新春联谊会

  201824日,致公党中国科学院委员会新春联谊会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举行。 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市委专职副主委、西城区委主委刘学增,市委副主委、海淀区委主委安雪晖,市委副主委顾行发,朝阳区主委高吉喜,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春东出席会议。 

  本次联谊会由西城区第七支部(中科院支部)承办,由致公党中科院委员会副主委、西城区中科院支部主委张林秀主持。 

  致公党中科院委员会主委易建强介绍了致公党中国科学院委员会2017年取得的成绩。高春东副书记介绍了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民主党派的发展与贡献。房自正副书记代表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并感谢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多年来多中国科学院的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党参政议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党员代表黄祝坚向大家分享了过去几十年来作为致公党员的心得。 

  闫傲霜主委在总结讲话中,鞭策大家不忘初心,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史提升为党员成长教育的核心内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参政议政、多方收集社情民意、积极撰写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随后合影留念,记录大家欢聚一堂的时刻。之后西城区中科院支部副主委娄玉山、支委李壮志和陈贤泽负责抽奖和文艺联欢环节,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联谊会在歌舞悠扬、高潮迭起的文艺表演中欢快落幕。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统战部部长许冬,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张岩,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中国科学院院士、党员李永舫,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党办主任孙宁,以及致公党中科院委员会下属各支部党员50余人参加联欢会。会议组织得到朝阳区中科院支部副主委李发东研究员大力支持。 

(联欢会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