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纪委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118日,地理资源所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春东主持会议,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进行了传达,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上级纪委的要求,协助研究所党委,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为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推进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实施及科研创新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018年地理资源所纪委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履行好所纪委专责监督职责,正确运用“四种形态”,重在第一二种形态,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将纪检监察工作与科研业务工作相结合,从纪委工作职能发挥、制度建设、促进科研创新政策落地、加强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全面开展工作,推动内审工作及其它监督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科研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地理资源所纪委要求全所31个党支部的纪检委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动员、号召本支部党员加强学习,深入理解、积极贯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