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台站联合党支部“典型示范工作法”入选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十大品牌支部工作法

  今年4-10月,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开展了信念引领、创新驱动、战斗堡垒、科苑先锋——中科院京区科研一线基层支部工作法交流与展示活动。该活动共有59个支部工作法参加评选,经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初评,25个支部工作法入围。在此基础上,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特邀有关专家和资深党务干部参与终评,参照微信和网站投票结果,最终审议确定了十大品牌支部工作法。我所野外台站联合党支部“典型示范工作法”作为野外台站类型的代表入选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十大品牌支部工作法。 

  在此向野外台站联合党支部表示祝贺! 

  在全所全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所党支部获此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希望全所31个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基层党建的新部署、新目标、新定位、新举措,积极学习借鉴受表彰支部的有效经验,努力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在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