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副局长袁东一行到千烟洲站开展专项审计调查

  828日至30日,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副局长袁东,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及专项审计调查组成员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千烟洲站生态试验站(以下简称“千烟洲站”)进行审计调查。地理资源所副所长高星等陪同。 

  袁东一行首先参观了千烟洲站展览室,千烟洲站站长王辉民简要介绍了千烟洲站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地方合作取得的成果。随后,在座谈会上,王辉民重点介绍了千烟洲站近年来在科学研究、院地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经费使用、设备管理等情况。并陪同调查组实地参观了泰和乌鸡林下生态养殖基地,人工林结构优化试验研究平台,通量综合观测场等野外观测场,以及十三五基建现场。 

  袁东进一步阐释了开展本次分支机构审计调查的背景和初衷。认真听取了汇报,尤其是对于台站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潜在风险,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专项审计调查组依据审计调查方案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检查,并对大型设备进行了实地盘查。 

  高星副所长表示,地理资源所下一步将认真落实调查组意见,通过此次专项审计调查进一步规范、推进台站规范管理。 

调研

  (纪监审办公室 千烟洲站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