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地理资源所“传递书香,润泽心灵”书香传递捐书活动成功举办

  时光如水,岁月如流,一转眼又到了毕业季,一切仿佛昨天,一切近在眼前。67-9日,由地理资源所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书香传递”大型捐书活动在地理资源所二段大厅举行。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学子们正带着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奔向新的生活,书香传递将眷恋定格,将爱心传承。活动旨在搭建统一平台,号召广大师生捐出闲置的书籍,将其流转到需要的人群手中,以达到传递书籍、分享知识的目的。本次捐书活动现场,师生们踊跃参与捐献,将各类图书送到二段大厅的捐书收集处,其中不乏许多未拆封书籍,一册书不为少,百册书不算多,涓涓细流汇集在一起,将凝聚成无际的海洋。志愿者们对捐赠信息一一登记,并给捐赠者赠予精美书签和“书香传递”启动仪式优秀参赛作品制成的精美明信片,以示鼓励和感谢,明信片均为地理资源所职工和学生们自己的摄影作品。 

      捐书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捐赠的书籍做了整理归类并装箱。本次捐书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参与,“书香传递”活动获捐图书若干,种类涉及专业类、科普类、文艺类、语言类书籍以及少儿类读物等。其中少儿类读物拟寄送至西藏拉萨站,送给当地小学。此外,9月初新生入所后,所团委、研究生会将组织所内赠书活动,并会将剩余图书外捐给中小学和公益图书馆,真正让书籍流转,让知识传承。

(活动现场)

(捐赠书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