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团委在中科院第二届科普创新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317日,中国科学院团委召开2017年团学工作会议。中科院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群众工作部部长霍妍丽出席会议,院团委委员、京区各单位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马强主持。 

  会上,院团委书记王宁总结了2016年各项工作,通报了2017年工作要点,对新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所团委书记分享了开展团学工作和组织参与院团委重点工作的经验体会。会议表彰了第二届京区科普创新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地理资源所李尤、费杨获得一等奖,张广帅获得二等奖,李萍、曹丛丛、李维维获得优秀奖,地理资源所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所团委书记裴亮代表研究所领奖并作交流。  

  房自正代表京区党委对京区团学工作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京区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单位团学干部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立足实际,加强思考,切实增强本单位团学工作,团结凝聚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单位科技创新工作。   

(优秀组织奖)

(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