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2016年度“书香传递·回赠篇”活动圆满结束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20161024-25日,“书香传递-回赠篇”活动在地理资源所二段一楼大厅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地理资源所团委主办、研究生会协办,是5月开展的捐书活动的续篇。活动旨在把有价值的好书送给需要的人,将书香传递到师生中间。 

  “回赠篇”的书籍来自5月“捐书篇”,共包含各类图书1000余册,其种类涉及专业类、科普类、文学艺术类、语言类、软件类和少儿读物类。24日早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地理资源所团委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将各类书籍分门别类,整齐地摆放于二段一楼大厅,供师生挑选,每人最多可以领取3本书籍,登记信息之后即可完成领取流程。少儿读物类书籍多为本所教职工捐赠,集中整理后拟邮寄至拉萨站,由拉萨站负责人捐赠于当地小学图书馆。 

  活动开始便迎来众多师生的参与,技术宅选择了技术类书籍,文艺青年选择了文学艺术类书,要考研或出国的领到了英语类书籍,热爱学术的同学看上了学术期刊并收入囊中,还有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有不少领取到了心仪的书籍,也有一些老师表示自己有书籍可以捐赠,希望下次参与到捐书活动中。前来领取书籍的师生络绎不绝,尤其是中午时段,老师和同学们趁着午餐时间选上几本好书,满意地离开。 

      25日下午5点,此次“书香传递-回赠篇”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回赠活动中,共回赠400余本书籍和杂志,参与师生人数达163人,活动受到众多师生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参与到明年捐书活动中,让知识、经验在书香中传递,将分享、奉献的精神在地理资源所发扬光大!

(1.学术部同学完成书籍整理摆放工作)

(2.地理资源所老师参与到书香传递活动中)

(3.同学们认真挑选喜欢的书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