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九林院士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624日,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孙九林院士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630日,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孙九林院士再次荣获“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这次中央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是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中央国家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而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表彰会上,共对评选出的150名“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80名“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0名“中央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同志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主持会议。 

  为推进研究所创先争优、聚焦献力活动深入开展,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委开展了研究所“两优一先”评选活动。624日,地理资源所党委召开了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会议由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刘毅主持,地理资源所党委委员、所长葛全胜宣读表彰决定。刘毅强调,所党委号召全所31个党支部和1000余名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最大限度地激励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激发广大党员的创造活力,使广大党员在不同的岗位上不断增强先锋模范作用。 

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