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在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为纪念建党95周年,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科院、研究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系列纪念活动。地理资源所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获得多项荣誉,在此,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也希望全所党员向他们学习,为推进我所的科研创新事业勇挑重担、再创佳绩。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24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中央国家机关1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0名优秀共产党员、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兵。中科院京区共有7名个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所孙九林同志荣获此荣誉称号。 

  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 

  6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出席并发表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出席并主持会议,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出席会议。大会表彰了中科院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所孙九林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我所野外台站联合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中科院京区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纪念活动 

  630日下午,中科院京区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专题纪念活动”,北京分院院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出席并发表了专题讲话;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主持了第一阶段的“报党恩、科学情、创新美”——中科院京区职工纪念建党95周年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和微电影展系列群众文化展示活动。我所石玉林院士提交的书法作品《看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获特别荣誉奖、郭俭提交的绘画作品《春、夏、秋、冬》获二等奖、摄影类作品《野外采样的那些事儿》(作者吴雪薇)、《禹城站水面蒸发器及气象场》(作者娄金勇)获三等奖,另外还有多件作品获奖。地理资源所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活动在4月份启动以来,地理资源所工会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创作,共收集了包括书法、绘画、篆刻等所有类型的作品一百余件,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构思独特,充分展现了地理资源所干部职工在科技创新中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 

  获奖名单 

  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优秀共产党员  孙九林 

  二、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孙九林 

  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野外台站联合党支部 

  三、地理资源所先进党支部(5个) 

      机关一支部、生态网络中心党支部、人地与区域室党支部、陆地表层学生党支部、科学园南里离退休党支部 

      地理资源所优秀共产党员(40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贵瑞  王中根  王成龙  王秀红  方创琳  邓浩宇     史文娇  吕启嘉  乔鹏炜  刘洪涛  刘海猛         

      杨风亭  吴绍洪  何文华  何希吾  余成群  辛良杰     宋献方  张国友      陆大道      郑长在 

  赵令勋  高孟绪  唐培新  唐登银          葛全胜 程邦波      谢高地  虞江萍     

      地理资源所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兆锋  王红丽  王志强  王卷乐  方琢玉      刘小莽 姜鲁光  娄金勇     

  四、中国科学院京区职工纪念建党95周年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和微电影展示活动 

  特别荣誉奖 

      石玉林 作品名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书法类) 

  二等奖 

          作品名称:春、夏、秋、冬(绘画类) 

  三等奖 

      吴雪薇  作品名称:野外采样的那些事儿(摄影类) 

       娄金勇  作品名称:禹城站水面蒸发器及气象场(摄影类) 

  最佳新苗奖 

     张永勋  作品名称:龙腾虎跃(书法类) 

              作品名称:日辉下的梯田(摄影类) 

         作品名称:行走的人们(摄影类) 

     张梦天  作品名称:科学仙境(摄影类)  

  最佳创意奖 

      国  语  作品名称:长征精神(篆刻类 

  优秀奖     

  范泽孟  作品名称:弘扬长征精神(书法类) 

      作品名称:郑平篆刻(篆刻类) 

      作品名称:火车    (摄影类) 

  娄金勇  作品名称:渤海粮仓试验观测(摄影类) 

  孙艳芝  作品名称:暴风前的坚持(摄影类)        

 

   优秀组织奖  

  地理资源所工会 

   (白春礼、刘伟平为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右七为孙九林同志)) 

   (何岩为特别荣誉奖颁奖(右一为石玉林同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