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离退办、团委及研究生会看望离休老干部

 

624日上午,地理资源所离退办负责人姜亚东、所团委副书记陈晨、研究生会生活部及学术部成员看望了离休干部张经圣、孟力同志。

24日是张经圣老人的92岁生日,姜亚东等来到老人家里细致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生日蛋糕和美好祝福,祝愿老人能幸福安康,生活愉快。

生活在敬老院的地理资源所离休干部孟力老人对大家的到来感到十分欢喜,兴致勃勃地聊起早年在抗日战争文艺前线的战斗经历。一行人与孟老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澎湃的歌声似乎勾起了孟老年辈早年在文工团的回忆,老人脸上恢复了初见时的笑容。随后,孟老饱含深情地给大家独唱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纯朴美好的意象,悠扬空灵的歌声让整个房间洋溢着温情和静谧。

 姜亚东和大家嘱咐两位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平安、幸福地安度晚年!老人们对所里相关部门在百忙之中去看望他们表示非常感谢。

(听前辈讲那过去的事情)

(给张经圣老人过生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