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召开2013年党务系统新春茶话会

1月16日上午,地理资源所党委召开了党务系统2013年新春茶话会。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工会(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所妇委会委员、所团委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我所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人大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由党委书记成升魁主持。他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所领导班子和所党委向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学生和各民主党派表示新春祝贺,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党办主任刘红辉以迎接十八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紧密围绕研究所落实“一三五”规划,从深化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全面建设,为促进研究所“创新2020”的稳步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2年全所党务系统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介绍了2013年所党务工作设想。

随后,党外代表人士、职工和研究生支部代表、工青妇组织代表等纷纷发言,梁季阳、欧阳华、闵庆文、刘慧、陈秀容、张青松、郭长福、胡孝忠、陆锋、姜鲁光、鲁正中等同志在发言中对研究所的长远发展与建设、如何更好地继承与弘扬研究所的优良传统、以及党的建设、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关注研究生成长进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建议。

最后,成升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推进研究所“创新2020”和实施“一三五”规划中不断开拓创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业不断发展、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成升魁书记主持会议

刘红辉主任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