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基层党支部与广州大学地理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交流活动

  1123,地理资源所自然资源与环境安全党支部、科技平台与信息党支部(暨中国地理学会、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联合党支部)与广州大学地理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由广州大学地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媚珍主持,广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少梅致欢迎词,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成升魁研究员受邀作了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题报告。地理资源所所长助理封志明研究员、所综合办公室刘红辉主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秘书长沈镭研究员,广州大学地理学院院长吴志峰教授出席交流会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地理资源所和广州大学参加交流的30余名党员代表,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有关资源、环境、生态、科技、教育与文化领域的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会议还就如何加强党组织在教学、科研和育人方面的作用和探讨双方在服务国家和地方需求中的合作领域和途径方面交流了意见。 

  会后党员代表参观了广州大学城和黄埔军校旧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