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数据生产人员(劳务派遣制)招聘启事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简称中心)是国家科技创新基地,是促进科学数据开放共享的重要平台。中心依托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聚焦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领域,吸引、集聚、整合全国相关资源和优势力量,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面向科技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中国等需求,中心加强优质科技资源有效集成,提升科技资源使用效率,为科学研究、技术进步和社会发展提供网络化、社会化的科技资源共享服务。近期因中心建设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数据生产工作人员1-2名。 

  一、应聘条件 

  1.岗位职责 

  承担地球系统科学领域相关数据产品研发、数据加工生产等工作。 

  2.岗位要求 

  (1) 具有地理学、GIS及遥感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及背景,有相关领域数据生产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以及ArcGISENVI等专业数据处理工具软件,熟练掌握PythonRIDL等计算语言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阅读写作能力强者优先。 

  (4) 具备独立思考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 

  二、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1. 申请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或普通邮件,提交个人申请书(重点说明申请理由、未来工作计划及要求)。 

  2. 申请者须随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硕士或本科学位论文摘要、硕士或本科学位证书的复印件。 

  3. 申请者如有相关成果,须提供成果目录、简介,并说明申请者本人在其中所发挥的作用。 

  三、相关待遇 

  1. 薪资面议,入职后按工作能力进行调整。 

  2. 按有关程序,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拟用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四、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20221015日。名额有限,欢迎有意者及早报名。 

  五、联系方式与单位地址 

  联系人: 

  陈老师,电子邮件:chenxn@igsnrr.ac.cn 

  刘老师,电子邮件:lyxy@lreis.ac.cn 

  通信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邮编:100101;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附件下载: